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行业动态 > 详情

2021 “中国供应链高层峰会-深圳站”报名进行中

文本来源:Conways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10:38

1

  由Conways主办方的“中国供应链高层峰会”——深圳站,顺利筹备中!联合各大协会、政府、媒体等的支持,“2021第中国供应链高层峰会”即将于2021年7月1-2日在深圳隆重召开。

  在经济快速全球化的大背景之下,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早已不是企业之间单纯的竞争,而是升级为基于供应链的生态系统之战。供应链管理自诞生之日起,便一直在变革中不断发展,建立高效的供应链,成了企业的经营者不得不面对和考虑的问题。

  供应链就是一条可以贯通从生产到制造再到销售的各个环节的链条,每个企业或个人都是此链中的一节。供应链的发展,经过了物流管理阶段、价值增值阶段、网链阶段,至今已成功突破传统,进阶到数字化方向。

  基于大环境和以上情况的思考,我们新一届的供应链峰会正式拉开帷幕。

  与此同时,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关注度与影响力的供应链峰会之一,CSCES2021(深圳站)将为我们带来全面的,与最新全球趋势,创新科技,危机管理等相关内容,以及案例解析。生动丰富的内容,能够更好的推动您的业务发展与增值。本届峰会得到了相关政府机构,媒体的大力支持,将有400余位供应链高级管理人士齐聚一堂,聆听各位专家导师带来的精彩讲解。

  最新确定发言嘉宾:

  雀巢

  宝洁

  安利

  NEWELL

  安克创新

  华为

  视源电子

  深信服

  中兴

  戴尔

  步步高

  广州长隆

  美赞臣

  高露洁

  名创优品

  恒安

  ……

  最新确定话题:

  《重塑产业供应链新基建智擎数字化绿色新经济》

  《全球角度谈宝洁采购》

  《智慧供应链-系统性分析,运筹算法原理,精确可解释的规划》

  ……

  最新确定的大会赞助商:

  

2

  参会嘉宾级别:

  供应链副总裁、物流中心总经理、运营副总裁、首席信息官、供应链总监、中国区物流负责人、采购副总裁、集团战略计划负责人、信息部兼供应链管理部总监、S&OP总监、计划部部长、物流部长、供应链中心总监、IT总监、电商总监、零售运营负责人、大中华区直营门店&电商运营资深总监、交付供应链总监、精益总监、制造总监等

  关于CSCES:

  由Conways Asia主办;过去数年中,已发展成亚洲地区高品质的供应链闭门峰会之一,致力于打造供应链领域的管理层闭门峰会。2021年也迎来第六届深圳站和第七届上海站。数百人的管理层盛会2021年正式启动。

  2021年七月深圳站中国供应链高层峰会的参会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企业嘉宾涉及行业领域广泛。现已报名的有海尔集团、华晨宝马、万化光学、华大基因、阿克苏诺贝尔、奥的斯、三九医药以及纽威尔等高科技企业,宝洁、雀巢、玛氏、伊利集团、洽洽食品、匡威、李宁、森马、立白、高露洁以及联合利华等快消与零售企业。

  对于此次的峰会,吸引了大批深圳所在区域的大中小型企业前来参会,企业嘉宾们也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和积极参会的想法,相信本届中国供应链高层峰会的举办定不负众望。

  目前正值报名高峰期,现场席位所剩数量紧张,若有意愿报名,还请尽快与主办方联系。

  会务联络:

  主办单位:Conways

3

文本来源:Conways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