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行业动态 > 详情

湘聚出海,西邮全球|2022湖南跨境电商交易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16:49

7月24日下午,随着大件欧美海外仓西邮物流等各参展商逐渐撤出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的现场,2022湖南跨境电商交易会正式落下帷幕。

1658823003869772.png

 此次2022跨交会是湖南省首届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一键链全球,共享新机遇”为主题,旨在扩大湖南跨境电商市场影响力,为长沙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发展提供强力的支持。

图片2.png

 7月22日,2022年湖南(长沙)跨境电商交易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开幕式后,相关嘉宾考察了选品产业带展区、跨境电商综试区展区及跨境电商平台展区。

图片3.png

 本届湖南跨交会由湖南省商务厅联合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设置跨境电商平台展区、服务商展区、选品企业及产业带展区、进口商品展区和跨境电商综试区、重点园区特色展区五大展区。

图片4.png

 本次跨交会龙头云集,汇集了亚马逊、eBay、阿里巴巴国际站等近20家全球跨境电商头部平台,欧美大件海外仓西邮物流等50余家知名跨境电商服务商及多家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一站式解决跨境电商卖家在出海过程中遇到的营销、物流、金融、支付等各类问题,推动跨境电商生态圈的完善和升级。

 西邮物流作为欧美大件海外仓跨境物流服务商出席了本次湖南跨交会,在长沙火热的天气里感受到现场火爆的氛围。

图片5.png

 西邮物流立足于华南地区,辐射全国,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重塑跨境物流,成为中国品牌最值得信任的跨境物流商业伙伴。此次参加湖南跨交会,西邮物流是期望借此机会深入了解并接触湖南的各个产业带,加强与湖南各大外贸和跨境企业之间的联系,利用欧美大件海外仓和跨境物流的优势,帮助更多湖南本土企业打造完善的跨境供应链物流,冲出中国,走向全世界。

图片6.png

 开幕首日,西邮物流非常荣幸受邀参加了“2022湖南(长沙)跨境电商交易会暨长沙跨境电商政企恳谈会”。

 齐心协力强省会,共建跨境第三城。未来,西邮物流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极速响应”的价值观,为湖南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帮助湖南品牌更快走向世界,逐梦星辰大海!

1658823104700308.png

 近年来,湖南跨境电商发展势头强劲。长沙、岳阳、湘潭、郴州4个城市先后获批设立跨境电商综试区,全省有6个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城市,国家级平台数居中西部省份前列。

 湘聚出海,走向全球,西邮物流相信,以此次跨境电商交易会搭起的信息沟通、经贸交流的桥梁,将助力湖南走向更广阔的“蓝海”。

 首届湖南跨交会虽然正式落下帷幕,但湖南的跨境电商发展势头却在不曾停歇。欧美大件海外仓西邮物流将与湖南的跨境电商企业携手,把湖南的产品和产业推向全球。本次跨交会的顺利举办,让大家对湖南跨境电商市场的发展充满期待。湖南跨境电商交易会,我们明年再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