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行业动态 > 详情

4月18日,第六届峰会即将召开!带您回看第五届峰会精彩时刻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09:59

“数智·重塑·突破·创新”,物流与供应链金融脉动如何?


4月18日-1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承办的2023“第六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在曹妃甸即将来袭。


本次峰会亮点多多……


 亮点一: 全体大会,大咖云集 


本次峰会全体大会,将邀请国内多位行业专家和领军企业代表助阵,解读行业政策热点,剖析行业创新风向,探讨物流与供应链金融未来发展之道。


 亮点二: 七大论坛,精彩纷呈 


本次峰会将同时开设七大平行论坛,打造一场物流与供应链金融行业巅峰碰撞的思想盛宴:①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②金融科技与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③数字化、平台化、场景化;④物流与供应链投融资专题;⑤存货(仓单)融资专题;⑥运费融资专题;⑦工程建设行业供应链金融服务创新发展。


 亮点三: 百位精英,同台论道 


本次峰会,聚焦物流与供应链金融的多个议题,来自物流与供应链金融行业的100+位大咖同台论道,交流知识、分享经验,共话行业前沿发展大势。


 亮点四: 名企嘉宾,共襄盛举 


本次峰会报名已经开启,届时,将有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全国重点A级物流企业、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知名综合物流服务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物流枢纽及物流产业园区、大宗贸易平台、制造业等相关单位的代表,众多名企精英汇聚一堂,与您共襄盛举。


截止目前,“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历届会议规模在1000人+。参会企业包括平安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蚂蚁集团、京东科技、腾讯金融、小米金融等互联网科技企业,以及中远海运、中国外运、顺丰集团、菜鸟网络等知名物流企业,成为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反映行业发展诉求,展示行业发展成果的重要行业会议。


▍回顾篇▍


2020年,主题为“新生态·链未来”的第五届中国(曹妃甸)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圆满召开。


带您回顾第五届峰会精彩时刻


图片

图片

(会前嘉宾集体参观考察)

图片

(大会现场)

图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致辞)

图片

(原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 徐亚华 致辞)

图片

(论坛现场,大咖同台)

图片

图片

(重点招商项目签约现场盛况)

图片

图片

(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发展报告发布仪式现场)

图片

(中国供应链金融生态资源协同服务平台上线仪式)

文本来源: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