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 > 行业动态 > 详情

首次北京+成都双城联展 供应链物流盛会蓄势待发

文本来源:中国北京北辰实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15:40

        由中国北京北辰实业集团、成都北辰中金展览有限公司及中国口岸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简称“供应链与物流展”),又来了!

【汽车频道 资讯】首次北京+成都双城联展 供应链物流盛会蓄势待发

  不同的是,今年该展首次开启北京、成都双城联展的创新模式。成都站将于2024年5月22日至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而北京站将于2024年9月25日至27日隆重登场。

  据了解,成都站将重点聚焦西部十省一市与上合组织国家、东盟国家间的多式联运经贸合作;而北京站则着眼于京津冀、环渤海地区与欧洲、东北亚的多式联运贸易往来。

  展会将借助创新手段,生动展示西部陆海新通道及中西亚物流通道的发展硕果,以及国内外尖端的物流技术装备,从而助力企业供应链贸易的顺畅进行,推动区域产业链供应链的协同共进。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国际化水平的领先专业B2B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展,2024年博览会继续聚焦三大版:国际物流服务、国际供应链、投资贸易与跨境电商。

【汽车频道 资讯】首次北京+成都双城联展 供应链物流盛会蓄势待发

  展览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海内外展商超过180家,超过12,000名专业观众将来到展会现场,同企业进行交流。

【汽车频道 资讯】首次北京+成都双城联展 供应链物流盛会蓄势待发

  成功举办五届的供应链与物流展,将继续吸引来自俄罗斯、中亚和东盟地区的知名港口、班列、航运、物流及货主企业参与。

  国内方面,西安、兰州、新疆、河南、湖北等地口岸、物流园区、工业园区等均将受邀前来参会。

  历经五届的积淀与磨砺,供应链与物流展已然成为行业内外瞩目的盛会。展望未来,展会将继续整合行业资源,推动物流业的国际化进程,促进经贸的繁荣发展。

【汽车频道 资讯】首次北京+成都双城联展 供应链物流盛会蓄势待发

  届时,亚欧国际工业园与物流园招商合作大会、亚欧高效畅通国际多式联运论坛、中西亚交通与物流大会以及航空合作大会等多场高规格会议也将同期举行,共同探讨行业前沿动态,共谋发展大计。

  展会期间,深入实地的考察项目亦在计划日程当中,宜宾+西安+河南考察项目后,后续行程还可包括前往中亚国家参加6月跨里海物流展等国际物流展会。参团者有机会亲自聚拢沿“一带一路”及“跨里海国际运输走廊”相关政商行业资源,开拓海外市场,实现服务资源的“互联互通”。(资料来源:供应链与物流展)

文本来源:中国北京北辰实业集团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